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躉UN學校旅行g阿媽放電日@保良局賽馬會大良渡假村

雖然前一晚累極而睡,但早上還是七時便彈起來把兩隻煎下床,梳洗後出發。
往取車時躉左手拖我右口拖哥歌高呼:『我今日好開心呀哥歌陪我返學學!』
 

因為家丁又錯給指示害我們泊車花上不少時間(哎…c),到學校已差不多要出發,老師和嬸嬸們見到已成熟男的哥歌驚嘆不絕;
梁老師說:『你看!他跟我們拍照時會蹲下來耶!你有沒有看到?』
呢日哥歌走成熟風,所以需要道具書不離手XD;

然後例牌在車上唱唱歌,玩BINGO,下車指定動作>拍大合照;

之後便是集體遊戲時間,也就是說是哥歌出場的時間;
玩呢個推垃圾球遊戲時,哨子聲響後只見眼前一堆白衣小人同時蹲下並蠕動,細小的躉瞬間消失,阿歌就用其熟男的身型瘋狂作戰,慈母就在後面尖叫助威;

親子傳汽水罐,ANSON又代母從軍;


覺得哥歌好勁的弟底~
 
之後終於遇到表妹瞳瞳~
話說當年ANSON有同校異舍的BERNICE妹妹陪伴一起去學校旅行、運動會,今日躉也有同校低班表妹一齊攀山涉水;
因為今日慈母正值每月最紅,實在有心無力,最後只是光顧了遊樂場和沙場兩個地方就完事,任務完成。 
Picture小雨點點滴
戰母飯局杏子一句『值得記錄』,輾轉了兩晚決定再次寫文。
飯卷是前一晚慈母和戰母晚飯後溜夜捲製的呀,幾偉大~不過是姐姐幫忙先準備好材料我做捲而已,姐姐也好偉大~又不過呀,姐姐很慳儉蟹柳全都一開二變成每件只有半條的口感ozc… 回程小睡後體力稍微恢復,兩兄弟又話要去公園,之後再玩旋轉木馬,慈母電池警告已轉為紅色,表示將近慣低…第二天昏睡到11時多~

4 則留言:

  1. Anson 真係迷人~

    估唔到我講嘅嘢會令你有所思考,謝謝你寫出嚟令我突然好有存在感~ ^3^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