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躉bi學畫畫g - 小蜻蜓藝術間

升上UN班後,躉的功課量暴增,比哥歌當年多好幾倍,幾乎每日1樣,週末多達3-5樣;
慈母全心感謝同校的某一批家長,多得他們的『訴求』,開學時學校出通告說會重新考慮功課量和課程深度,真係多x謝哂!
幸好,功課大部份都是畫畫線、油顏色,慈母(啖氣)尚可勉強嚥下,而當躉正式執筆後,我發現他竟然『亂畫之下都有佳作』喎!
真係好有天份啊~(芭蕾式轉圈mode)





於是乎慈母就上網搜尋到呢間在家附近的畫廊 - 小蜻蜓藝術間,預約星期6試堂去!



上堂前導師話怕躉太細可能會怕陌生要媽媽而哭鬧,讓我先坐後面隨時候命;



實情是單純的導師們徹底被誤導…全程我就只有看背影的份兒,連中途我閃去隔離街逛超市躉也漠不關心;




根本躉就是個沒有放阿媽在眼內兼且膽生毛的小孩;


完成作品,慈母叫佢影呢張相就諸多扭擰,導師叫就企到定一定…


Picture小雨點點滴
*後來聽說小朋友學畫畫最好選在6歲後,因為6歲前是孩子塗鴉黃金期,應該任由他自由發揮,過早局限畫風只會磨滅創意,當下覺得不無道理!所以慈母無續堂,呢幅士多啤梨就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畫間兩位老主持溫柔又有耐性,不但照顧年紀細細的躉,還適時引導年輕導師如何授課~
仲無迫我join package呀仲(呼~)
*唔知點解躉做畫線功課時好怕畫出界,又會話:『老師話唔可以畫出界架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