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Blogger eventのJetstar捷星航空。低廉機票的不二之選

如果問anson最想去的亞洲地區,他會這樣回答:『我想去China,因為我想睇“幻里殘塵”』,經常轉不到台是讀國際學校的語言毛病。
上星期,經節瓜父介紹出席一個由Jetstar捷星航空舉辦的artjam blogger活動,技癢好久的我當場lur飯應!


Artjam的地點是一個畫廊,主辦單位好體貼為小孩準備一桌零食和果汁,還有小禮品。聰明的母親為顧全大局,用龐大的身體轉移孩子視線成功(!)零食果汁堅持到完成畫作後才被小怪獸發現和攻陷。 
Artjam開始的前奏是一個問答環節,讓我們更深入了解Jetstar航空的特色和過人之處;
近年Jetstar航空在亞太地區以火箭速度增長,並擁有最大的低票價航線網絡,現在每星期提供逾3,000班航班前往多達60個航點,機隊也增加至 100 架,而載客量更已超過1億人次! Jetstar的每天最低機票價格宗旨,成就無數人的外遊及一家大小的度假之旅,幾百蚊竟然可以來回飛東南亞(新加玻、布吉、檳城),對於我們呢班未中六合彩的家庭來說絕對是為乾燥生活解渴的甘露,以後每年飛兩次三次四次都不難啦! 
大會為各位母親送上的母親節禮物~~
熱身完畢,大家就拿起畫筆準備開始。
Anson動筆前我循例關心地問過他想畫的主題,他指著jetstar的飛機說:『我要畫飛機!』
是日躉有點作病,結果由麻孖頂上,我隨便在手機裡找了一個公仔來抄考~~  
畫畫期間小孩會被訪問,主題是最喜歡旅行的地方;
anson剛被訪時我有拍攝,可是我感到自己嚴重影響anson的集中力所以很快就收機了...


因為我和anson位置分開,在無法擾敵的情況下各自都畫到發自內心的效果。  班細路果然長大了,大家的作品都太有版有眼啦!!! 
*      今天最美中不足的是弟底的突發性發燒,我們整天的心情都點小負擔不能盡慶*      非亞洲地區anson最想去Egypt,他說想看Egypt river nile、pyramid和mummy(想不到學校已經開始地理課…)*      是誰教anson先起稿的呢?麻孖好喜歡有草稿的感覺~~*      我不小心弄花旁邊blogger的畫,說不好意思後anson堅持:『孖咪你同人地講對唔住啦~~~講啦~~~~』
「世界遊王.挑戰賽」
由即日起至6月2日,凡滿18歲的香港人都可參加Jetstar「世界遊王.挑戰賽」!只要於網上提交參賽短片或附有描述的個人照片分享個人旅遊夢想,五位香港得獎者將獲一個免費和一位親友同行的夢想之旅,包括機票、五晚住宿、目的地機場交通接送和行程開支津貼,每人每日有最多$1,200的津貼,視乎目的地而定。出發日期為6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間,得獎人將會化身Jetstar旅遊大使,以影片及照片記錄旅程及經歷公諸同好。
詳情按此→www.jetstarchalleng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