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母親節快樂

Anson不是一個肉麻的孩子,呢幾年來多得學校勞作我才勉強有母親節禮物收。
上星期五放工回家,anson在我脫鞋的時候呈上呢張母親節畫作,說:『孖咪母親節快樂!送比你。』


Anson筆下的孖咪是:短頭髮(點頭~)戴耳環(點頭~)衣服上有隻大公仔(點頭~)(我的確好多衫心中有大公仔)眼睫毛好長(眨眼眨眼眨眼眨眼眨眼~~)但慈母幾時戴過呢款叮丁瞪凳長耳環耶?~~~~~~~~~~~
Anson說要請我飲檸檬茶,還附送5個香吻(啜~啜~啜~啜~啜~)(家有喜事吳君如搭糖mode)
吃完晚飯,慈母在書房埋首網購,anson又遞上另一份母親節畫作;
早排jayson媽咪曬命jayson送的小小字條,使我咬牙咬到生飛滋了,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所以慈母駛出一招“拋磚引玉”;然後過幾天果然收到回禮,呢個母親節驚喜肯定是我努力的甜美果實。 

母親節的慶祝活動有:
婆婆BBQ party
嫲嫲home dinner+晨9飲茶
 過了一個由朝食到晚的週末。
因為正在網購反應不夠誠懇,anson表示不滿:『孖咪人地送野比你你又掉響度!』 晚上BBQ再加第二朝晨9飲茶被家丁埋怨安排不善…(好家嫂難做呀))))) 因為凌3先訓晨8要起身… 飲茶時超眼澀超浮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