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遊戲地圖@大埔, 玩轉大埔海濱公園

舊年放產假時玩過一次,之後就天天盯著人家的fan page,終於給我捕到第二次!playright設計的不是機動遊戲,也不是電動遊戲,沒有豐富的獎金獎品,更別以為現場會有任何吃喝提供或名星座陣;慈母最欣賞的是它們只以最原始最草根玩具,讓小孩和父母自由發揮遊戲精神。


呢次場地在大埔海濱公園…的其中一片小草坡上,遊戲面積比馬鞍山那次細好多(!)不過嫌小的感覺只會出現在大人身上吧,我帶的三顆小孩完全沒有投訴~~

本來三個人結伴一起玩的;
跳大繩 - 很快就被out了因為起跳太慢卡住了~
大保齡 - anson玩了幾遍還想再玩~
平衡木 - 三個輪流跌落太輕敵啦~~~

堆紙箱 - 大人細路都不太清楚遊戲玩法唯有亂砌一通.. 
打排球 - 好落力!

躉也有玩,還擺出一副”嫌草濕”的表情(明明不是個愛乾淨的孩子)

玩齊每個遊戲後就各自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害我要來回三點跑來跑去拍照)



連躉也有玩樂目標=.=
(爬了兩次躉竟然認得在梯頂走斜路返梯底的路,我要抱躉遠離軌道他才因為迷路而停止)
呢個是香港回歸記念塔,就在遊戲場地旁邊所以玩完就上去走走;
木質地板令我回想到幾年前跟戰隊去馬灣公園;
(兩個男孩正在指導一言綁鞋帶)
網頁說塔頂可以俯覽整個大埔海濱公園和遠眺八仙嶺及馬鞍山的景色,anson當時指著很遠很細的一排樓房說:『果個係馬鞍山我嫲嫲住果度呀!』
我和契孖當時心裡存疑,原來anson真的天生一對利眼耶~~
最後轉戰公園,一整天的免費遊玩,樂而忘返~~
呢日弟底仍然在燒中,姐姐煮了蕃薯粥給他,顏色好令!

慈母會繼續吼住playright公佈的活動!! 海濱公園有好多大草地,我和契孖正在盤算一個野餐+踩單車節目 因為違例泊車,家丁吃了一片牛肉乾做t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