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戰隊出國遊記@台中D3 - 飛牛牧場(歡樂動物農莊)

p>離開工作坊後,我們起程去動物農莊,準備來一個動物全接觸。

由工作坊步行到動物農莊,沿途風景明媚,那遍永無止境的綠草、那排整齊有序的樹叢、那列純木圍欄、那群看似正在享受人生的牛羊,簡直令人難以相信,我以為自己身在澳洲...

不過,當我發現前方的戰士大隊有點愈走愈急的時候,我不得不加快腳步,及承認自己的確做了拖慢行程進度的罪人。

到達時,擠牛奶體驗已經完滿結束,然後眼前突然有一群鴨向著遊人處衝上來;也來不及會合其他戰士,anson二話不說便攝進人群中,喪摸鴨屁股過手癮XD。
鴨群可愛,但呢一刻我覺得anson的愛動物表現更加可愛。


鴨群退下,我們終於看到站在坡頂的戰隊!
在我僅存的回憶裡,好像當時大家聽說可以到動物棚領隻小羊體驗一下,於是jojit叔叔便挺著大 肚子 背囊領羊去。


莫說是小朋友,就連我大人大姐看到小羊也覺得心動,很想把牠一擁入懷大肆非禮一番。
最後由anson帶羊仔回家。
不一會,jojit叔叔又為戰士們帶來一個藍色籃子和一些鴨糧。
看得出小朋友都很有愛護小動物之心,當鴨鴨站在小手上,小朋友就會被點穴,整個定格;
可能因為遊人們群情洶湧,小鴨沒多久就罷吃了~~~


多得jojit叔叔來來回回跑上跑下,港孩戰士才可一嚐親親小動物的體驗。


在羊鴨棚旁邊,是一個迷你馬場,有數隻小馬可供小孩策騎。
戰士們都非常勇敢,坐在馬上英姿勃勃;
anson上次在墾丁需要baba陪伴才夠膽上馬,今次可以自己獨自騎走一圈,還主動要求encore呢!!
最後的項目是餵成羊;
其實我覺得呢班細路很適合在農莊做童工,因為他們的確相當勇敢和快手,而且一直樂在其中。
到此一遊,當然要品嚐一下農場出品的餐飲,此處冷氣非常舒適、飲料非常解渴、食物十分可口。


呢一日,是四日三夜旅程中最難忘和最開心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