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戰隊出國遊記@台中D3 - 飛牛牧場(出發+DIY工作坊)

旅程第三天的早上,我和家丁起床並已梳洗更衣,但有人依然徘徊在半夢半醒之間,就在呢個時候 ,突然有人拍門....

家姐:「我想同細佬一齊刷牙丫!」
我:「err...細佬仲未起身喎...」
家姐:(語塞)
我:「不如你幫我叫佢起身啦?!」

吃完早餐,我們乘坐早一天曾接載我們的車出發到飛牛牧場。
雖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但旅途上有朋友仔陪伴有傾講有玩笑,時間轉眼便過。
 

呢日天氣好得張不開眼睛,襯托著牧場的歐陸式環境,心情特別愉快^^
 
大隊看過牧場地圖和各項目的時間編排後,決定先去入口附近的DIY工作坊;
工作坊有五種不同的手作體驗,大隊毫不猶豫揀選了攜細路的必選項目 - 樂搖冰淇淋。
固名思義,就是大家捧著一個製雪糕的砵子不斷快樂的搖呀搖,搖到冰淇淋出來為止。
因為每團只供一組工具(早知分開報兩團啦!),戰士們被迫發揮輪流合作精神;
然後在一遍數數聲和零argue下完成任務(鼓掌)
 
 雪糕非常軟滑有質感,奶味濃郁,不只小朋友,連我也忍不住,冒著被敵人偷拍的危險把黏著搖捧的尾數舔清光!
 
第二個項目則是藝術家(即是我)必選項目 - 彩繪小肥牛。
只見anson完全不感興趣,無緊要!慈母樂意頂上!
其實當時我一面畫..一面為時間而緊張,很怕成為拖慢行程進度的罪人,雖然調色王太公並不見得會比我快,但我有種正在比賽的感覺。
最後小牛帽以看畫好眼鼻險勝哈密瓜乳牛,但當然大人的作品遠不及細路的率真可愛!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