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Blogger禮品のMcDonaldlandTM x Hello Kitty窩心登場

話說昨午收到陳主任電話,說anson在學校發燒...
說他發燒、嘔吐也沒有令我太擔心,小孩子嘛。。。生病是在所難免的;但當主任形容「無啦啦發現佢伏喺地下訓著左」時,就把慈母整個嚇一大跳,因為醫生常言道:細路仔病唔緊要,只要有精神玩就應該無咩事。
這個時候,就是奶奶好幫手出場的時候!
嫲嫲接過anson,帶往看醫生,回家煮粥吃藥,不過聽說anson吃藥後把藥連早餐全吐出來。。。
被baba接回家後anson精神回復,還看了一場陳奕迅演唱會,唯全日不肯進食,只幹掉兩枝奶~
下班本打算自行回家(平日兩父子會開車接我),然而接到baba電話說anson好想接mama,之後又背後傳來anson belibala要拆hello kitty包裝袋的聲音,可以鬆一口氣了~~

雖然面仔燙紅,但精神比平時放學還要好,抱著四隻Hello Kitty一臉滿足的樣子;
還為每隻Kitty貼滿bling bling貼紙。
我不是吉蒂迷,但對那個黃燦燦的tote bag相當有興趣,它應該可以為我的 潮 慈母打扮生色不少!
有關換購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的有用資料:
由10月20日起,顧客只需於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即可以優惠價$198 (原價$212),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附全套4款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 Ronald McDonald x Hello Kitty型格tote bag,特別版Hello Kitty為食咭1張以及4張$10麥當勞美食券,收藏價值極高。此外,顧客亦可加$25換購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一隻。套裝及單售公仔均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睡前,我問anson早上在校的發病情況,他說:「覺得好眼訓..」「Ms. Elieen 抱起佢,仲抱埋marcus」「嫲嫲黎學校接我」「無要嫲嫲抱自己行返屋企」..
超窩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