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Blogger eventの我要做model - Mama's Dear數碼港旗艦店開幕禮

剛過去的星期日,anson獲Mama's Dear邀請,為其數碼港旗艦店開幕禮擔任小小小model。


當日早上,一心要為anson挑選戰衣面對萬千傳謀的慈母著實有點頭赤,究竟應為anson造就一個裇衫西褲的假斯文形象,還是貫徹草根男代表著t-shirt牛仔褲作罷?雖然曾經有不少友人 有眼無珠 眼光獨到誇讚慈母「識著衫」,但說到要幫個仔配襯服飾就想舉白旗...因為男孩子來去就只有衫、褲、鞋、襪,能夠配搭出來的花款實在寥寥無幾...
結果....家丁一句:「人地唔係有設計師幫佢地Mix and Match既咩?」把我敲醒...
到達會場,「嘩!!!!!」
旗艦店裝潢十分舒適寬敞,連孕婦人的厚切身形也可以輕鬆穿梭於貨架之間,相信他日即使我修身失敗+推著巨形BB車+帶著一群鴨仔都可以逛個開懷。
產品種類十分多完化,大件如傢俱手推車、小物如玩具書仔擺設、衣飾背帶都一應俱全。

要數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莫過於剛才一進店時嚇得我嘩一聲的呢架Silver Cross 英國皇室御用嬰兒手推車,雖然它沒有現代BB車輕便易攜,不過如果屋企有花園有草地,以它來載著孩子漫步一定是個恨屎隔離屋陳師奶的親子活動。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Be西班牙傢具,整個系列的傢具可以隨著孩子成長而改裝和自由組合,例如一張嬰兒床可以變為一張書枱、小型推車可以變為一張迷你茶几,既環保又有親切感。
雖被身旁的某人說:邊有細路中意用黑色架!但我仍然對呢套型爆的兒童餐具念念不忘....
設計師出場時間。
MiDes服飾甚有歐陸風味,廣告板上介紹的男女孩冬裝相當吸引,紅、黑、灰配搭格仔、波點的pattern,很合我的口味;
好喇!小model隆重登場!
就連素未謀面的設計師也為anson挑選牛仔褲,看來anson是逃不出草根男形象了...........
MiDes的呢件上衣質地非常柔軟,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絨毛,十分暖和的感覺;
而穿在anson身上半天也未有被投訴「吉肉」或有起紅點敏感的反應,相信就是它優質物料的功勞。
以下由chok王為大家示範:

在台上我覓理想~~~~~~~

呢次戰隊首次踏台階可謂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除了三位戰士沒有哭鬧失場之外,面對萬千傳謀和閃光燈時亦淡定有錢淨,米爺更一反常態任影唔嬲!!

感謝Mama's Dear的所有安排、小禮物和記念照,讓我們體驗了一次做model..............

和上報的機會~~ (雖然慈母無端端多了兩撇鬍鬚............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