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二人世界

因為昨天要準備BBQ Party的食物,而家丁又宿醉未醒,所以造就了我和anson兩母子拍拖的機會。
也有許久沒有和哥歌這樣單獨約會了,以前看書育兒書說,小小孩出世後怎麼也要騰出空擋與大小孩獨處,以安撫突然多出第三者而被分薄的心靈創傷;話雖如此,但時間和生活迫人,每次放假總想兩件小孩一齊帶,一次過盡慈母的責任,真要數獨處機會的話,就只有累鬥累的對功課時刻。


呢個短暫的子母兩小時,我開車他播歌,我泊車他鎖門,我們踢著拖鞋跳進超市,一起蹲在貨架前研究要買的東西,買果汁還是汽水好?買士多啤梨還是提子好?原來不經不覺,anson已長大到能夠成為我的partner,原來呢個大孩子已漸漸長到可以令我放輕肩膀和心情。 
埋單後,兩母子一人分兩袋離開超市前往車場,對於小個子anson來說呢兩袋一點也不簡單(雖然我那兩袋要更複雜),看他搖著兩肩韆鞦,畫面很搞笑。
穿過後門再爬一層樓梯,終於把東西捧上車,我們便手牽手跳回商場。 
去服務台前,我說想請anson吃雪糕,因為他幫了麻孖一個大忙,anson跳起來捉著我的手腕嬌俏高呼:『多謝孖咪~~~~~~~』成熟男人轉眼回復細路真身XD
Picture小雨點點滴
出門口時弟底呼天搶地大哭,anson問我點解唔帶埋弟底… 食雪糕時anson主動請我食第一啖,然後又餵我,儼如小情侶 其實anson的確是個令我放心的孩子,放心到掉低他在朋友陌生的家中我都不擔心他會帶給朋友什麼麻煩 有哥歌在仲可能很放心把弟弟也一同遺棄XD 每星期就只有一個週末,真係好難安排拍拖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