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躉的playing corner

我相信玩物應該要井然有序,孩子的思緒才會有條理,也忘記了呢個如此聰慧的理念是自我啟發還抄別人的XD。
Anson細個仔時,慈母好花心思設計了一個reading corner給他,除了書本要排整齊之外,玩具也要陳列得一目了然,而且我完全受不了一桶走天涯的收納模式,如果被我發現anson為了找一架車仔而翻山倒海,我會殺人的(認真!)
Picture


然而,anson的舊櫃無搬到新屋,加上無時間逛街買櫃、客廳無位放不下、更重要的是有了姐姐好幫手,往往搜證專家(我)未到,兇案現場已被清理,我們過了好一段『無眼屎乾淨盲』的日子~~
But!上次戰隊齊人到訪後,慈母單刀清理現場時差點殺左成村人,於是的起心肝要重建reading corner! 
因為已經有noddy書格,所以只需要添加一組玩具櫃就可以了,我的idea是新櫃子最好適合aidan高度,這樣弟底可以自給自足;玩具用籃子分類放好,哥歌當然要自行收拾,弟底也是時候學習tidyup了。
燉!凳!
白色櫃子是ikea 的其中一款吊櫃,玩具籃在淘寶隨便買的,是躉喜歡的綠色~
幾整齊!!我枝AK47可以收埋(一段日子)!
躉也來tidy up;
家丁都讚啲籃隻色:『幾靚』 選購籃子時要小心計算每格高度和闊度 其實慈母想買木盤的 有一晚兩兄弟又搗亂,不過哥歌好快速就整理好,新組合令全家人更和諧融洽~ 順便將1/3玩具藏起來,遲吓以新玩具姿態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