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戲子兄弟

早上出門前,aidan會以超輕鬆高8度的聲調跟我們揮手喊bye~~~


然後把臉珠遞過來給你親吻
可能看得多麻孖拿手袋的貴婦模樣,躉有天拿起慈母的頭cool環在自己的手臂上,轉身然後say bye~~~笑得我在梳化上彊硬了好一陣子;身體回軟後我索性給躉呢個鬆弛熊袋仔滿足他。 
昨晚躉發現哥歌的上學背囊戲癮就來了,一條帶掛膊頭一條掛頸就入戲啦!
更瘋癲的是爸巴竟主動要找哥歌上幼兒班時的舊背囊給躉; 
然後連哥歌也mood到… 
最冷靜的竟然是影后 – 我!!wakakaka 
哥歌看到麻孖閒著就派了個角色給我; 自己也改戲路;
要麻孖當老師~~


來回接好多學生的萬人爸巴↓
*      最近開始著手為弟底找學校,雖然哥歌呢間有優勢但始終地點太轉折*      不過看得出爸巴打從心底希望弟底走哥歌的路(我指學校)*      果然一家都是戲子XDDDDDD*      母子發傻時間通常爸巴都是冷眼旁觀的,呢次真係(太陽從西邊升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