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泳班.2013

前兩天,收到一個電話...


原來又有大半年沒有update anson的進度,上回提到,anson離開羗sir之後在教練姐姐的”愛護”之下久久未能跳出樽頸位,慈母暗中換來一位新的男教練,可惜學習狀況還是浮浮沉沉...

一頭半個月後,某天anson說起羗sir,天知道我已等待呢個機會很久久久久久!慈母立即把羗sir捧上宇宙去,務求要把anson暗藏心底/只剩丁點兒的愛統統挑逗回來;果然知仔莫若母,一切盡在我掌握之中(被愛就是最令人沉醉的~),我們最後順利把anson推回羗sir身邊剛歸隊時我承認曾經有擔憂羗sir會鄙視anson這隻食回頭草的好馬,不過後來證實這只是慈母的小人之心

畢竟羗sir是anson的第一個教練,他很快就重拾anson的進度;經過幾個月的改良和琢磨,anson已經可以很穩定地完全不靠浮板,由開始只能游半個泳池到近月接近游畢整個泳池,雖然游得歪歪斜斜,偶然又撞到浮欄/唔夠氣中途抓著阿sir/腳力不繼差點沒頂etc,但是我們都看到他的努力和進步,已經跳出樽頸很遠~

(anson的新泳衣)


約3個月前,eason正在考慮轉到外面的私人教練去,而我們固然想孖臣共同進退,然而在同一時間,羗sir向我們表示anson很有機會加入精英班,接受泳隊式陪訓,眼見羗sir信心十足氣宇軒昂,我們最後決定繼續留守羗sir身邊
上個月,anson順利完成考試,而前兩天的電話,就是交代anson已達到在5歲半前游畢一個直池呢個要求,可以正式加入精英班


anson,聽說
精英班訓練非比尋常,教練亦不是凡夫俗子,而且要加插逢星期三的練水堂,相信我們三人都需要一段日子才能適應;不過爸巴麻孖是從來不要求你考取什麼名次/級別,只希望你比心機,不輕言放棄就好, 最後,當然是以你的開心快樂為上!(這是爸巴麻孖堅持的!)



*eason離開時我們是這樣跟anson解釋的: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同,即使他跟eason是好朋友,但如果大家發現正在走的路不太適合自己,而面前有另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我們可以先分開走一會,各自努力然後約定在終點相遇,到時就會兩個都會一樣咁叻!
*anson灰心的時候我們會這樣跟他說:你游到咁叻宜家放棄咪好浪費?你諗清楚你仲中唔中意游水?羗sir會好唔開心架播...
*anson想清楚後會突然有一天跟我們說:麻孖,我雖然覺得好難好辛苦但我真係好中意游水,所以就唔怕辛苦!我要繼續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