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首爾8手8腳親子旅遊D4の首爾塔

寫遊記還是要一氣呵成,一放低就好容易爛尾...
眨下眼就來到旅遊最後一個行程,因為第二日就係上機回程的日子。

之前又做了些資料搜集,知道前往南山塔(即首爾塔)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坐地鐵,加上剛剛食飽海鮮,於是坐地鐵+步行上塔就最好不過!

坐到明洞站由4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就會看到通往山的透明電梯(慈母有一秒以為呢架就是纜車XD)
呢架電梯都相當刺激;

之後就到旁邊的售票處購買纜車票,因為是閒日所以特別清靜,只有小貓三兩隻。
大家都因為看到樓房愈來愈小而陶醉其中;


下車後還需要行一段樓梯才真正到達南山塔,但愛情鎖頭已經隨處可見(咁高究竟係點掛既呢?)
大家都是閒閒逛逛,對於好動活躍的FAMILY,行景點可能比被麻雀蟲咬更難受XD


慈母有一機在手就可以大影特影來止癢;


本日最精彩的節目是阿躉玩濕身誘惑;


完全忘我地在洒水廣場大奔走,把同場的遊客嚇過遍甲不留,更有遊客拿出相機拍aidan的濕身照留念;

阿歌都唔弱,以背心老牛的時尚來虜阿猪媽;

還被邀拍認證照XDDD


愛情鎖呢種小玩意就留比火熱的年輕人吧!我和家丁七年之癢都過渡了就算罷啦!

遊塔結束,算是到此一遊~~

之後隨便在附近吃晚飯,呢間餐廳是小巷中的老小店,裝潢類似香港的美而廉快餐店,慈母用僅有的韓語chok key 喲」把店員招喚過來然後用手指成功點菜;
話說用饍期間有個婆婆挺著籃子入店兜售糖果,我就猶豫了一會她便轉身離開了,於是我便追出巷子大喊
阿猪媽!賊come萬!」;婆婆停下來轉身,微笑著走回來;雖然呢排五片裝香口膠花了我十多元港紙,不過可以(煲)劇以致用又做了善事,慈母頓時有福有油雞的感覺。隨後沾寒沾凍感覺愈來愈熱烈,喉嚨赤痛,所以呢餐食而不知其味。
Picture小雨點點滴
坐地鐵時anson一直沉睡,睡到坐電梯先起身,真係難為了推車的家丁
濕身誘惑時有陽光所以OK,不過太陽一下山就好驚阿躉會冷親 我地仲要無帶多套衫褲,我和婆婆唯有在洗手間用乾手機吹褲=.=
無褲著的躉就風褸當t-shirt,t-shirt當短裙XD 就係喺呢間餐廳唔見左鏡頭蓋...
加油!就寫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