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啟蒙老師

話說前陣子,我唔覺意發現anson隻腳指公因發炎而變得個其腫大。


anson幸得老豆之"真傳",兩父子同樣有隻會生入甲的腳指公,入甲是指指公的腳甲是向入生而非如正常人般向前生,根據anson婆婆龍醫師所說,如果腳甲剪得太短的話,新生出來的甲邊就會慢慢插入肉,所以一定要忍手,待甲邊生長到比指頭肉更長後始定時修理,慢慢等腳指明白它的生長路徑後就可以斷尾。

唔明?算啦呢個並唔係呢篇卜文既重點。

發現anson的小腳指公發炎後,家丁即晚為兒子進行手術,到底家丁也是過來人而且對於料理腳指發炎甚有經驗,所以我便聽命披上俏護士制服在旁侍候左右;
手術開始了...首先家丁用消過毒的手術剪輕輕刺破含著厚癑的指皮,然後用他消過毒的手試著把厚癑擠出;
我則抱著anson的肩頸然後讓他的臉埋在我豐滿的心口裡...
1..2..3..anson開始由小叫到大叫。。
我不斷安慰:「無事!唔痛!anson好叻既!」
4..5..6..大叫逐漸演變成尖叫和哭叫。。
繼續安慰:「得架啦好快得架啦,唔駛驚,好快就得架啦anson!!」
7..8..9..anson完全崩潰濠哭,淚流成河,家丁同時宣佈手術成功,俏護士立刻將懷中的受驚小貓抱離手術枱,乘機攞分。
數天後,腳指公康復了!

然後,兩星期後的無薄餅聚會,我在處理遊戲道具時不小心被釘書釘刺傷了無名指,回家後腫起來還起了兩個大水泡,於是演戲家族又再披上戲服,不過今次阿仔和阿媽的角色對調。
手術燈再次亮起...家丁毫不憐香惜玉地用指甲鉗剪破水泡,然後用他粗壯的手指狂擠我的水泡;
anson站在一旁觀看整個痛不欲生的過程,一臉稚氣問:「mama係咪好痛呀?」
我抬起我五筒般的面容,還未趕及回答,便被家丁的1..2..3..弄至痛苦呻吟;
anson隨即伸出他的小臂彎環抱著我的面,我盡力把自己的頭顱埋進anson的肩頸內;
4..5..6..怪叫聲變調成尖叫,開始標眼水。。
anson:「唔駛驚架mama,好快無事,好快得架啦!」
7..8..9..眼淚。。。。在心裡流。。。苦痛。。。說不出口。。。
anson:「無事啦搞掂啦!mama起身啦唔好喊啦!」
家丁宣佈手術成功,anson拖著病人離開手術枱,病人仍硬撐著她的痛苦表情,乘機攞(同情)分。
第二晚後,無名指康復了!
anson,如果你將來會是一個冧女情聖,情場高手,mama會是你的啟蒙老師嗎?

PS: 問題一: 最頂張相果兩對腳係邊個既?ans herePicture anson and owen's
      問題二: 最底張相個女仔係邊個呢又?ans herePicture 米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