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親子參觀活動 - snoopyland

今日是自anson上幼稚園以來第一次的親子參觀活動


作為家長的我十分緊張,除了因為呢次是我第一次參與此類學校活動外,令我莫名興奮的還有手上的「二奶」
早上九點學生先集合, 家長待二十分鐘後再回校會合,然後分兩輛旅遊巴浩浩蕩蕩出發;沿途老師為大家講解今次活動的目的,學習項目等,同學仔都有擁躍舉手回答,然而有人卻毫不熱衷,十問九唔應只顧望風景。

到達snoopy land!大合照先!

上面呢張是NG的,因為anson行錯位去了隔離班,所以呃了多一次的拍照機會 。下面呢張才是ANSON的同班同學~~

之後是自由活動;

學校今日「包」了場,平日12時才對外開放的「坐船仔 」今日為我們而早開,每人憑貼紙坐一次。
期間,anson遇上他最最要好的同學;有次跟anson班主任通電,她說為了某種原因她不許anson和呢位小朋友玩,班主任說anson在她面前廷能安份守己,就連排隊也會待有人「隔山 」才會排在他後面,老師的做法和需要我完全理解,但當我看到平日總是帶點冷漠的anson對呢位同學仔如此熱情和愛顧,我有點於心不忍...

所以我沒有阻止他;或許見班主任不在場,anson跟「他」玩得更親近,除了妹妹和eason,他是第三個我見過anson最主動親近的小朋友,那一刻,我由心感動出來。

anson曾跟我說:「xx is my best friend!」
今日活動,老師說大家要留意一下園內的東西,明天上課時大家便討論一下;活動一個多小時,我們原車回校,anson今回有舉手開腔回答問題;後來因為亂了平日的早午睡,anson在到達前數分鐘頂不住了...

本來還要回校集合,但見狀下車後我便抱著半睡的anson先跟老師告別,怎料有人突然醒來追問要balloon(因為見到其他同學仔下車後均獲派balloon),然後說要找吃~~~
乜得你轉得咁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