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小病是福

話說昨晚anson無啦啦變火人,差半秒就令新梳化白白犧牲(幸好baba夠手快全數接著);於是三人甩頭甩髻飛往仁安看急診,看罷便抱著幾瓶藥水和軟若如綿的anson回家



今早,我因為反正也要返夜學所以如常上班去,病榻anson交給baba照顧,如病延到星期五的話就換我請假,臨走前親親已降溫的小臉,撐著眼皮趕上班去
辛辛苦苦捱過lunch,便聽聞有兩父子起床後拖狗兒優悠散步去,然後肩並肩到村口嘆早餐,又踩單車什麼的,聽得我好不羨慕!再想到,昨晚我曾奮不顧身(其實是迫於無奈)用肉體盛載anson其中3次的嘔物,我的母愛....卻換來一殼眼紅~~
還穿父子裝出巡~~~唔制呀~~~ 
photo by 某朋友 
不過話時話, 我有真心回味那個盡顯偉大的母愛的時刻,跟三年前的十級陣痛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