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戰隊出國遊記@台中D1 - 上機

到我喇!終於可以坐定定寫返6月既戰隊外遊記敘!


多得局長安排和各成員幹事的齊心努力之下,七色戰隊鐵定於2010年6月初出走台中;實在難以相信,我們真的跳出了互聯網框框,並肩出國同遊(拭淚)
雖則大家都是閒hea家庭,但呢次外遊的準備可不少,就連茶會(bettymagKOKO)都開埋!令到整個旅程更加順利。
福仔烏冬今次同樣地交托zoe ee照顧,令我們少了許多後顧之憂。

臨出門前,不慎被anson發現呆坐在床上的四佬,還抱住四佬一臉不捨的樣子,於是我主動開口向baba要求讓anson抱同四佬出發;
意想不到的是,家姐mavis竟也不約而同帶了她的bb陪飛!四佬有伴了!


到達機場,在新入手的戰車引領下,各戰士戰鬥力爆燈,無人扭抱不特止仲個個啪左幾粒金霸王一樣,隨從們反而不時要拉要鎖地將一干人等叫停,搞笑又狼狽^^
今趟要多得曉航父母為戰隊推介戰車!
之後吃早餐,過關,入閘,上機都非常暢順,雖然我們所乘坐的是細機,但對於一大硼大人細路來說,細機明顯更方便出入和互相照應,最重要是拍照時無需顧忌會攝入其他乘客而影響相質。
anson和米爺同坐,而米B當然同男朋友坐啦!mavis就陪爸爸坐然後享受獨處時光;


而呢程飛機,亦是anson和米爺建立小友誼的開始...

(後來從betty水中得知anson竟主動用普通話跟空姐姐姐說:"我要水"!~~~~大驚!
至於飛機餐,可能因為腹中有塊肉所以我毅然吃下,沒有很大的抗拒感,雖然那塊肉的確很難吃...


落機後,一行十五人乘的士到達酒店,隱約記得我在車上睡著了,還睡得很香,香到掹大個口得個窿。。。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