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buffet dinner@MUSE

昨晚跟grace到MUSE嘆了一個至抵食buffet。
Picture
食物有Picture
Picture冷盤:parma hams & melon等等;
Picture 熱葷:都有供應;
Picture甜品:caketart

食物能水準保持,最欣賞是他們的冷盤,有心思兼有特式,尢其那個芒果蝦和海鮮沙律柸柸,芒果是出奇地甜,配搭出來的味道十分可口,還有煙三文魚凱撒沙律呢!我們兩個女子起碼吃了一打芒果蝦、兩盤三文魚沙律和兩、三轉沙律柸;
海鮮新鮮度尚可,因為怕變〔大咀〕所以我沒吃很多;
我一定要高度讚揚他們的咖哩!好吃到不得了!!嗯...正確的說應該是那個油酥餅和蒜蓉飽太好吃,油酥餅軟軟的煙煙韌韌,蒜蓉飽熱辣辣脆卜卜,所以連帶咖哩也受歡迎起來!
還有羊架和蝦丸都不錯,grace喜歡那個中湯,但我太飽了喝不下...
甜品的cake一般,不知是否跟我不嗜甜有關,淺嚐過便轉戰去串士多啤梨和吃雪糕了。

餐廳環境舒適寧靜,但有些位置偏暗比較難拍照;
部份冷盤款式輪流轉換,好像海鮮柸柸出時,就沒有芒果蝦,刺身亦只出過一次;
熱葷...fill得慢,也因為有些銷路不理想而久久未有更換,所以會放涼了;
甜品款式少,幸好我不嗜甜品,有雪糕和水果就夠!

價錢 - 百零蚊一位,憑grace的尊貴信同卡還有半價,連加一只一百元正一位!嘩卡卡!

整餐晚飯的節奏是吃吃.傾傾.傾傾.傾傾.再吃吃.再傾傾.傾傾.傾傾...
女人,就是有傾之不盡的話題,訴之不盡的軼事。

(漏左講,琴晚我岩岩坐低就見到汪阿姐入黎幫襯,佢堅keep得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