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氣難下

唉~~~都預料到公司會十萬個不願意讓我提早放產假,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昨晚收工前跟老闆娘要求提早到前三後七, 心想中午她才跟我聊"生仔經"的天, 又說她第一胎是如何如何辛苦, 以為應該會得到某程度上既體諒, 豈料老闆娘說[很難], 因為未請到TEMP, 還是等經理Ms. H回來再談. 明顯地在交波, 然後她就把我的APPLICATION FORM 放回桌上. 最後等到7點Ms. H都沒有出現....

今早Ms.H一回來我就拿著APPLICATION FORM入房, 跟她說因為身體覺得愈來愈辛苦, 所以希望公司批准早一星期開始放假.
Ms. H面色立時難看到不得了, 兩孖咀唇大條道理地說我太遲通知, 公司安排不了, 因為原本打算這個星期FAIR完了才開始請TEMP, 現在TEMP還未請到, 隊長阿哥跟不了我的單, 其他同事WORKLOAD已經好大.....
我心平氣和地說只是覺得很辛苦和走路也感覺痛才打算早些放假. 但她還是那副"是你的錯"的面口說 "不可以, 安排不了"

實在可笑! 我3月份已經通知你們我預產期在11月, 你們打算這個星期五才開始請TEMP? 如果我早產你們是不是把我BB塞回去, 然後跟我和BB說"不可以"因為"太遲通知, 公司安排不了"???
難度我不想產後假期長一點, 可以照顧阿米耐一點嗎?

最後我還是妥協了...我下星期會如常上班, 實在不想再看到此女子一副死魚的尊容.

隊長阿哥話: 可以咩?你唔舒服喎...
同事A話: 你不如直BIT同老闆講啦...同事S話: 今晚去睇醫生再攞醫生證明, 放佢幾日病假佢都吹你唔脹架...
同事W話: 唔係呀話...咁無人性?


投降...誰叫我有這樣一個上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