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慈母鬆丙

昨晚,OT回家立即起壇,就是為anson學校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個生日會製作小食,我的作品是這個:提子鬆丙。




因為anson早早睡了,所以對慈母的偉大杰作毫不知情,第二朝在車站分手前只是呆木木地提著鬆丙盒跟嫲嫲離開~
 
直到放學時間,埋首在一大堆沉悶文件中的我收到anson打來的電話;
仔:【麻孖我覺得你整果D餅餅好好味呀!】
麻孖:【係咩??????????????】(高18度的聲調)
仔:【係呀好好味呀!】
麻孖:【咁同學仔有無食到呀?】
仔:【有呀!】
麻孖:【咁我下次再整比你食好無?】
仔:【好啊!】
 
掛掉電話,慈母開心到在辦公室祼跑了兩公里,其實我愛下廚,就是因為我最愛的人,你們吃得開心就是我繼續不怕失敗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