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大自然遊戲日

多得米B媽的通風報信,得知近在眼前的馬安山公園有個大自然遊戲日舉行,話說當時我仍在產假中,而且還有重要任務在身不宜遠行,呢個活動剛好可以讓我和ANSON外出消臭除霉一下。





中午跟三包米一家午飯後到達公園,奈何兩個男孩一見到遊樂場就瘋狂起來,完全沒有移步去參與遊戲的意慾。
離遠見到有人團在圍著做人偶手工,又有樂器耍樂,然而好動的男孩還是覺得滑梯攀爬最好玩;

和米太婆花了九牛二虎之唇舌,終於勸服兩位壯士,他們呢個年紀就是喜歡唱反掉,你愈是想他做、愈是說服他去嘗試嗎?他就愈是要和你抗行,有朋友仔團結在一起就更加力大無窮;
ANSON沒有terriable 2、3,難道患上末期的terriable 4?

把玩樂器時,手在這邊搖,頭就在那邊擰,口裡喃喃:「都唔好玩!我覺得唔好玩!」,但真實感受就被表情出賣了;
之後玩呢個拉繩,便開始投入了;
後來在其他遊戲更開始樂在其中。
我最近經常跟anson說道理,希望他先嘗試,再下決定,不論遊戲吃飯亦然;
所以最近吃飯時就會聽到anson喃喃自語:「等我試下先!如果好食我就食哂佢,唔好食就食少少然後比baba(或mama)」
算是個好開始吧!
說回呢個遊戲日,遊戲項目設計得相當不錯,有些講求一家人的合作精神、有些考驗小朋友耐性和專注力、還有一些關於大肌肉運動和創意手工;
最重要是小朋友必須要落手落腳接觸戲具如樹枝、樹葉、乾草、木和藤等,沒有高科技沒有諸效的非常草根~
玩至將近活動結束,戰隊人員退到海濱長廊吹bubble去,日落前散b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