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迪士尼慈善大派對@u-magazine

今年anson的逗利是成績:

個人認為,對於一個才三歲的小孩子來說銀碼算很~~~大!是足夠補回我們派出去的金額,相比我細時的收獲這絕對是屬於值得驕傲的等級的。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應該把錢做點慈事什麼的,奇怪巫婆會突然扮演好人起來嗎?因為巫婆怕「得橫財而不做回饋會有不好的事降臨」...


言歸正傳,就在盤算把錢捐到那個機構時,我看到早上因貪圖贈品而敗的雜誌上的一則活動招募「 U-magazine X 迪士尼慈善大派對」,人頭費二百元正的善款用作幫助聖雅各福群會天水圍青苗新天地的發展,而慈長人翁則可免費同遊樂園。
既可做慈事又能滿足愛透迪士尼的anson,我當然義不容辭報名去~


活動當日,一家三口先到樂園門前的召集處報到,還得工作人員百忙之中仗義幫助拍下在迪士尼最最最滿意的一張全家福。
排隊報到時,看到前面的人龍在離開報名桌前每人搖晃著一隻迪士尼人物匙扣;這下我暗暗覺得慚愧,數來做善事應該不問收穫回報,可是今次卻如此著數,怎能不於心有愧...


之後工作人員引領慈長們到樂園的一個隱蔽出口,親善大使公告說跟迪士尼明星拍大合照後就可自由活動;當時我們還在園外,而門卷亦一直未到手,疑心隨即大起:「自由活動唔係就指喺園外噴水池呀、迪欣湖呀、火車站附近活動丫嘛???」
手心冒汗之際,anson ba更在耳背用謎之聲扮親善大使說:「~~~~多謝各位既善心人士捐助,我地下次見,byebye!」

最後門卷當然有派啦~而取卷時慈長們亦貫徹港人「永遠走在最前」的民族性格,仝人一湧而上.... 囧

今次是我們第四次遊迪士尼樂園;第一、二次anson不是被激流猛獸嚇怕,便是怕黑也怕火車木馬,第三次進步到肯上咖啡杯和小飛象,但依然未能克服對摸黑看劇的恐懼,然而呢三次的經歷沒有把anson打退,反而使他跌入迪士尼漩渦,三不五時就會問:「 我地一齊去迪士尼好無呀?」


第四次來到,anson又進步多一點,除要求喪玩咖啡杯和小飛象外,連一直洒手擰頭的黑媽媽3D電影、音樂劇均未有抗拒,膽子大了更嘗試學baba伸手摸向3D特效,雖每到強勁音效時他仍有變身縮頭小龜,但畢竟是看完全場丫(拭淚),離場後會回應父母:「我中意,好睇!」
而pooh pooh火車和小小世界木船雖不是第一次坐,但上兩次完全是霸王硬上弓的(笑),今次見anson是全程享受著,邊四處看邊發問樂在其中的模樣,更會哼唱it’s a small world的歌詞呢...


當然少不了上次因小睡天錯過的揸車環節,做父親的第一次坐個仔車,差點流下男兒淚...


還第一次踫對巡遊時間,而且是五週年特別版的!


第一次看也不知特別版那裡特別?難道是有鬼妹裸跑?


anson勇氣爆燈,baba提議送個小禮物獎勵他,平時anson慣戴冷手襪扮mickey,如今可以做隻如假包換的minnie了XDXDXD


之後,我把遊園的其中兩張照片交給u-magazine作活動分享,母子又騙了一次上報的機會。
 
不過,相比上次artjam朗文的上報經驗,u-magazine的手法被很明顯的比下去...(我不是說相片尺寸或排版啦~)
從artjam和朗文的引句和貼相邀請,你會感到他們都給予作者最大的尊重,在引用前或修改後、抑或決定選用某張相片時亦會先來個友善知會,直到取得作者同意才會刊登。
可是u-magazine在收到我的相片和短句後便逃之夭夭音訊全無。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朋友sms說在雜誌看到我們的相片,我才知道我們已被「擺上枱」,而相片上方的所謂感想,也完全被改頭換面=.=(意思勉強算相近..)
至於贈品,則是之前隨書派贈的派剩蔗...
好了!大家可以慳返D口水,因為我已經有對可愛女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