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開工大吉

上班兩天,依然樂得清閒Picture
真慶幸在放產假前跟了阿哥,orders的難題都先解決才會pass給我,換著是以前的leader,可能上班前一星期已經開始把orders和emails雪藏起來.....等我回來才解凍。
公司實行新制度,有些小福利取消了,同事們的士氣下降到最低點,有兩位同事立即resign。
S同事說不會再ot,不會再準時上班,不會再為公司慳expense,對客人只會交5成功夫。或許是舊公司的福利太差了,所以我很滿足現在擁有的,對於我來說,可以年年加人工,有雙糧花紅已經很不錯,還有生日利是新年利是呢!我很滿足了。昨天回到公司,會計小姐給了我一個Picture,她說是公司給bb的,打開裡面竟然是張1000大元的銀行禮券PicturePicturePicture!真不禁要說一句“仲想點呀?”
我其實覺得公司的福利是很不錯的。有同事說生日生仔新年利是等等都是“應份”的。我可不認同,做人...不能太貪心。
今天上班已經開始適應,也沒有那麼掛念anson。但心裡依然想著要下班後立即飛返Picture家見anson。
對奶奶的擔心也舒緩了,吃晚飯時anson總會在小床嘻嘻哈哈,自顧自地玩笑,應該和嫲嫲相處得很好吧。回家一開門都會見到爺爺抱著anson跟他說話,姑姐說anson膚色愈來愈深,我說他不是膚色深了,是燶了,被爺爺嫲嫲錫燶了!哈哈!Pi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